今天實在是累

可是為了鍛鍊意志力還是來篇網誌吧

請叫我持久的男人  謝謝

今天要說啥勒

就來說說上山騎車的鳥事吧

話說今天中午在重灌電腦時

莫名奇妙被一通電話call去了

說是要去石壁逛逛

結果就是:久違的無目的飆車之旅重現江湖啦

全程4小時  小貓十隻

沿途騎車吹風兼看"美麗"的風景

除此之外呢~~~沒啦

一群人就這樣莫名其妙騎車到有坍邦兼落石的地方

然後什麼都沒做又回來了

唯一的收穫就是好久沒騎山路啦

趁今天給他飆一飆

雖然我的小g有給他哀號一下

可是應該不會再換一隻曲軸吧

不過說也奇怪

我覺得這種鳥事比去聯誼好玩耶

至少我壓車不會有人靠么

壓出滿路的火花也沒人理

看來我ㄧ輩子王老五當定了

想到我家老媽沒孫子抱就替她悲哀

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