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正心警衛室已經好幾天了
也說不上習不習慣
反正我沒很認真生活
所以~~~沒差
 
今天小蘇教了fuzzy了
我自己看的啥米模糊集合都沒教到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看不懂
大概都是教跟matlab應用有關 應該罩的住
今天也是做專題生第一次嘗到甜頭
上次國科會計畫我們過了兩組
有好幾萬可以分
有中的一萬分5個月領
像我這種沒中的也有份 6500照拿完全不會臉紅
大概會拿來墊畢旅錢吧
不然我哪來7700快生出來勒
 
很久沒跟雄工的京生開講了
不知道大家活的如何
sir不知道被妹妹照顧的怎樣
他可謂有恆心夠持久的典範啊
國中同學在雲林也把到了 佩服佩服
米血可能利用剩餘的人生鬼混吧
不會游泳的海軍 保證穩死不會拖 保重保重
小李不知道研究所考到沒
開了眼睛戴墨鏡 大概想通開始要把妹了
阿彌陀佛 祝他快點擺脫光棍人生
怎麼越寫越像在寫遺囑的感覺
哎呀~~不妙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