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泡麵了
剛剛在香蕉的慫恿下喀了一碗
一度贊的牛肉麵 高檔貨是也
小時候當成珍貴美食的玩意被我當宵夜吃了
恩~~~我真的長大了
現在想想 以前吃泡麵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如非父母突發奇想 大概也沒機會一親芳澤
小時候3餐都是在父母的掌控之下
泡麵這東東大概被歸類為拉基食物
偶而為之尚可 嘴饞想吃的話 免談
隨著歲月的流動 吃泡麵的習慣也不停更換
曾經有一陣的喜歡吃真爽 辣包全加配一杯冰開水
真的~~~爽
也不記得後來有沒有拉肚子
錯誤的人生記憶對人格發展沒有損傷
有一陣子愛上維力雜醬麵
像電視廣告一樣 麵湯分離 只是湯最後都餵了下水道的老鼠
說實在的 除了防腐劑之外 我找不到喝的嘖嘖做響的動力
大一的時候是康師傅加蛋
因為怕蛋放久會壞 幾乎是天天來一碗
等但吃完了 大概就會停好一陣子
等某天心血來潮 人生繼續輪迴
現在已經很少吃泡麵了
實在是找不到很大的動力吃他
自從宵夜少吃之後
大學幾年糜爛的生活
除了衰減的體力之外還附贈了一顆衰弱的胃
大三下開始就很少再碰宵夜了
雖然我自命不想活恨久
但至少不是現在 還有好好過的必要
今天這碗泡麵是為了上次颱風準備的
可惜沒有他發揮的餘地
再另一個颱風來臨之際
就以它來祭祭五脹廟吧
 
看我喇塞那麼長也知道
我又不想讀書了
啊~~~明天的考試 我的物理啊
希望你早日安息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