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因為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小李考到崑山研究所啦(不認識的下面可以跳過)
恭喜恭喜 賀喜賀喜
這比發票中六獎到7-11換東西還要值得高興
說是我們控制科倒數第二屆最有出息的人才也不會招天遣
因為他值得我們這麼說
話說不知在民國幾年前開始有人就幹股說會考上研究所了
而且還非名校不讀 至今卻仍在高雄某私立科技大學臥薪嚐膽
據說明年要大展長才光宗耀組
姑且不論明年國防大學缺不缺人
我們都有可能同梯
言歸正傳吧 我們來說說小李
高職畢業後 他是我回去少數會主動連絡的人之一
當然以某些角度來說這不是件好事啦 但姑且又不論
理由有很多 但就像愛人要跟你分手或突然有人煞到你一樣 不一定講的具體言詞
至少有一點可以大聲說的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極少數有良心的人類了 可是跟他比較勒
我甘心當個邪惡的人類 更不要說是這世上眾多的畜生了
雖然不是什麼天縱英才之輩(說實在 我們都是平凡老百姓)
可是做事負責認真 讀書用功努力 朋友有難拔刀相助
女性同胞的最佳護花使者 寂寞芳心的心情熱線
最重要的一點 他單身
當然我也單身 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你總聽過奇貨可居這個呂不偉的至理名言吧
買這支股票一定沒錯啦(最近上了投資組合的課 所以.........)
保證穩賺不賠 20年內(媽媽說做人要腳踏實地 所以保證要加些日期)
所以說勒 各位單身寂寞空虛覺得冷的女性同胞們(我懷疑會有人看到這篇廣告的可能性)
把他把回家吧
有興趣者歡迎與我連絡
身我他經理人的我有先驗貨的權利
最後 再次言歸正傳 恭喜 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