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人看過馬森的夜遊嗎
內容兒童不宜你沒興趣我也懶的表述
其中有一句話大概是這樣說的:
如果人們多花點時間曬太陽 世界也許會比較和平
我記得古龍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
於是吃飽喝足曬完衣服
我就爬到頂樓去行光合作用啦
漫步在荒野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流水 還有微風吹
流水沒有 微風徐徐但帶點涼意
冬天的陽光真是迷人啊
我就一個人很號呆的在頂樓曬太陽
為了世界的和平偶爾也是要幹些蠢事的
摘掉眼鏡用模糊的雙眼看世界
當然不會有辣妹正在換衣服讓我養眼
也不會有江湖仇殺的血腥畫面
正心中學中未來國家的棟樑如螞蟻搬爬著
遠處競選宣傳車吵鬧的移動著
如天之痕動畫搬劃破世間的寧靜 該死的
此時我像一方君主站在頂端睥睨著世界
當然一切都是幻覺
在曬夠陽光之後 我又滾回被窩冬眠了
 
這禮拜哲學課的3個問題
1.如果你能告訴老師一個沒有用的資訊,老師就給你100分,可以嗎?為什麼?
2.獨角獸有幾隻角?
3.現任中華民國皇帝是不是禿頭?
據說沒有標準答案 有興趣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