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媽媽說明天會很冷要多穿衣服
天氣的變化很確實的反映在我警衛室的窗縫
最近關的緊緊緊
像怕看牙醫的小孩垂死抵抗寒風的吹殘
不過在上床之前還是會稍微開個縫
我可不想因為缺氧而往生啊
 
昨天一夜沒睡著 非是不願而是不能
這終就要怪罪於自己的愚蠢
1點多了還把綠茶當水喝
結果就是一夜無眠
為了承諾 8點半起床吃早餐
準備9點半去球場幫比賽同學加油
這是我無法體會的經驗 所以只能精神上支持
言歸正傳 到了早餐店我習慣性的點了溫咖啡
平常是沒啥問題啦 這次可就慘西西啦
看完了比賽 心情小小亢奮
眼皮卻越來越頂不住地心引力的招換了
回到家就往床上躺 試圖彌補昨夜流逝的時光
唉 人算不如天算 人定勝天有時候根本就是豪小的
任憑我怎麼中正安舒 氣沉丹田 鬆五隻 閉七竅
還是在床上翻滾到下午 不論再怎麼恍神 周公就是不來找我下棋
於是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發誓 以後絕不在晚上喝綠茶
發誓總是要賭咒一下才真實
這樣吧 如果違反就讓我一個晚上失眠吧
如何 夠狠吧
願失眠的人能天天安息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