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冬天 當然要提提我最大的興趣之一
沒錯 就是睡覺是也
在冬季他還有一個優雅的名稱叫冬眠
這種情況可不只是發生在畜生身上 人也是會的
像我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如果你要因此認為我是畜生的話 其實我也不太會反對啦
夏天蓋涼被 冬天蓋大被
基本上上面那句是廢話
可是說到大被不得不正視暖被這個問題
你要知道 棉被的發明原理可是很深奧的
他必須先運用你的體溫溫暖他 他才會給你一晚的好眠
相對的 越厚重的棉被也就需要更多的暖被時間
夏天就罷了 冬天他可是一件非常嚴重的麻煩
古代虎爛故事裡就有一個孝子為父母暖輩的例子
你看看暖個被就能被歌功頌德幾千年
可見暖被這個動作在冬天是多麼殘酷的事情
在現實生活中誰會幫你暖被呢
答案很簡單 一個也沒有
對於一個黃金單身漢而言
你也不要效想會有妹妹躺在床上幫你暖被了
至於同性的畜生勒
誰敢用我的被子試試看 林爸我跟你拼命
就這樣 我每天很努力的在床上掙扎著
 
有很多人認為美天花太時間多在睡覺上就是浪費
在此我就不予置評了 因為真的沒有啥米好的藉口
不過我也不是真的很愛睡啦
我真正喜歡的是睡著前和醒來後那種彌留狀態
就像你跟人嘿咻的時候一樣
其實真正享受的是那摩摩蹭蹭抵死纏綿的過程
那最後愛的一發不過是附帶的產品吧了
雖然不能否認造人運動跟地球的造山運動一樣偉大
但是相信現在大部分的人對於那一瞬間的產物是很頭痛的
一不小心就會實現夾娃娃或奶瓶這句夜市名言
很好 打到這裡嚴重跑題 言歸正傳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人
每晚睡覺總是翻來覆去胡思亂想
眼看著時鐘悄悄又走了一圈
不能忘記的人也想了n遍(放心 絕對不會是你)
不給睡就是不給睡 我也能他沒輒
不過近年來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事實
通常我的失眠都是白天睡太多的結果 哈
至於醒來後在床上溫存呢 他有一個名詞叫賴床
這也是我近年來研究的結果
我的鬧鐘已經很久沒響過了
通常在約會或上課前一個小時我就會莫名的醒來
看了看鬧鐘順便把上面的鬧鐘押一下
你知道的鬧鐘的聲音可是能輕易的引起人的脾氣的
然後繼續享受暖被的成果
如此一來 有醒來算走運 睡過頭是注定
因此演變成賴床遲到的結果
套句哲學的話 這完全是自由意識的問題
 
寫玩網誌 沒有妹可以聊天
下午老何又調課 閒的很
又不像香蕉可以作禮物送妹
心情鬱卒之餘 棉被越看越順眼
我再去瞇一下好了 日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