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一種人 此種人恆存於天地之間
不論世間如何的變遷 此類生物絕對不會滅絕
我當然不是在說蟑螂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生物啦
不過近年來2者的價值性越來越趨近了
是誰也不想當的 沒錯 就是好人是也
說到這個好人 古今定義已經大不相同了
當然我要說的不是無間道裡賭爛明對GY仁所說的好人
現在誰有勇氣大聲的說:我要做好人呢
既然要說好人 當然必須要先給他下個定義
這是我在哲學課上學到的
現今的好人群們大抵會做到以下的服務
司機 苦力 提款機
能夠為異姓同飽提供以上一樣服務的同學們
恭喜你 你已經有列入好人的潛值了
完成2項者 賀喜您得到賢人的封號
當你敬業到3者全包
怪怪不得了 你已經是聖人等級了
想想聞名布布界的素還真也不過得個素賢人的稱號
能得到聖人這個稱號還真是了不起啊
也許你會說當司機苦力就罷了
我是個窮鬼哪有資格當提款機呢
嘿嘿 這你就不了解了
好野人有好野人的做法
散甲郎有散甲郎的撇步
像逢年過節送個卡片禮物
有幸與佳人出遊請個午餐飲料之類的
以上都可歸類於提款機的業務範圍
好 定義完好人的性質 來說說好人的悲哀吧
我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 卻不知道她喜歡的是哪一位
努力付出積極卡位 卻看到她在別人懷裡陶醉
這好比男人陽委女人爆肥 想到就覺得可悲
曾經再蛋白質女孩中看到幾條萬用分手理由
其中一條是這麼說的:
你對我太好 我怎樣努力都無法回報
我想這就是好人總是失敗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