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老子還是莊子說的
戰勝自己比戰勝別人難
在我身上完全體會的到
我的意志力真是薄弱的可以啊
下禮拜雲科要考試了(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我的程度還是停留在砲灰的等級
加上打工上課鬼混
其實差不多快到仙山賣豆乾了
可以預見媽媽看到成績單上一顆蛋的表情
3條線外加點點點
自從決定考完要繼續玩魔獸之後更慘
偶爾會跑到香蕉房間看他play順便指指點點一番
唯一能慶幸的是我堅決沒灌下去
不然蘇州的鴨蛋可能已經賣了好幾籃
就這樣垂死堅持著
 
專題成績終於出來啦
老師給的成績還是很沒創意
跟上學期完全一樣
不管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雖然這也許是我大學做過最有建設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